双子座的双重性格。感性与理性均在。

关于王先生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也不知道怎样开始的,那时候,我竟然很期待见到你,很期待见到你的脸庞。期待,我们一起共事,一起做事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很小心翼翼的把它藏在我的心里。不知什么时候,我竟然表露出来了,其他人都知道的事情,我怎么也不敢让你知道。

可能我是在欺骗着我自己的,我表现得那么明显,或许,你知道吧,你只是一直当做不知道。

我是一个花心的人,见一个就喜欢一个。这是双子座对我的描述,我相信星座,可这句话,我却怎么也觉得描述不了我。我畏惧着其他人对我的评价,于是乎,我就不去与其他人交流。不敢去跟他们讲话,小心翼翼得怕着别人会在背后评价我,说我的不足。

有多久没有见到你了,我使劲的想融入他人的世界里面,可是,越熟就越怕他人会抛弃我,就怕隔着我欢笑。

什么时候,能学会潇洒,学会洒脱。

王先生,我开着玩笑,待我减肥成功,就对你表白。不是为了什么,我要为我这小心翼翼的暗恋作终结。

我现在还有在期待,还有在打听你是否有新的女朋友了,怎样,我够傻吧。

不管怎样,

王先生,感谢你存在于我傻乎乎的梦幻里。

评论
© Chubb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