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的双重性格。感性与理性均在。

因为敏感,所以常常不开心,因为缺乏安全感,常常哭泣。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,所以期待。因为很多。所以我期望得到的也很多。我知道,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。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,但是真的好期望那份爱。希望有你来到我身边,伤心,生气时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。

记得不要在晚上听粤语歌,越听越伤心。期盼爱,可是自己又不努力去爱。+_+*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双子座的自己有两个不同的性格。不愿去讨好他人。时而对未来充满希望,从而放弃未来。总爱幻想着事情,但又不去努力。

总是对他人要求完美,但是自己也做不到。不喜欢比自己厉害的人,控制欲太大了。

我想去流浪,想去外边的世界看看,不想局限在这小小的世界。总想站在阳光底下,仰头斜望阳光,觉得那才是真实的自己。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我要努力,我还有家人。不能自私。

总喜欢在人群中欢笑,在欢笑中沉默。在气氛最高时,总会沉闷下来。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但这真的不好。

好希望有一个能包容我吃醋的小心里,在我闹别扭的时候把我压住,知道我口是心非,的他。

单身久了就会越来越孤独,越来越敏感。把自己封闭住。
不要在意太多,不要想太多,不要把仅仅一点往外扩大,不要把一切都放大,告诉自己没事的,真的没事的。谁能确保谁永远是谁的谁吗?谁能确保永远对谁好吗?加油,这样自己最喜欢的两个字。
加油
2015年2月13号0点1分

评论
热度(1)
© Chubby | Powered by LOFTER